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三险一金公司缴纳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三险一金公司缴纳的比例是在养老20%,医保8%,失业2%左右,公积金是5-12%左右吧,望采纳。

凌令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养老保险:个人缴纳比例8%,公司交纳比例20%,其中个人账户每月存储额=8%*2000=160元。

2。医疗保险:个人部分:2%+10元,公司部分:9% ,其中个人账户(也就你的医疗存折)每月:3+2%*2000=43元。

3。失业保险:个人缴纳部分 1%,公司交纳部分 2%。

4。住房公积金:缴费方式为“单位一半,个人一半”。缴费费率在8%—12%之间。公积金支取规定各地区政策不同。

郏星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各地缴纳比例不完全一样。 

养老保险缴费比例:单位20%(全部划入统筹基金),个人8%(全部划入个人帐户)。 

医疗保险缴费比例:单位8%,个人2%

失业保险缴费比例:单位2%,个人1%;

工伤保险缴费比例:单位每个月为你缴纳1%,自己一分钱也不用缴;

生育保险缴费比例:单位每个月为你缴纳1%,自己一分钱也不用缴;

公积金缴费比例:5%-15%,用人单位可以在这个范围内自行决定和调整,常见是8%。个人和用人单位1:1等额供款。

纳璞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