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信金卡额度最低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中信金卡额度最低是8000-50000元的,你可以参考一下,望采纳。

璩德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信银行的信用卡金卡额度一般在3000元-50000元之间。

中信银行的信用卡除了金卡外,还有普卡和白金卡,其中普卡的额度在3000元—1万元之间,而白金卡的额度在5万元以上,是额度最高的一种卡。

刚友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中信银行信用卡的额度的额度在3000--50000元之间。而中信银行信用卡又有普卡和金卡的区分,普卡的额度大概是在3000到1万元之间,而金卡的额度就是在1万到5万之间。所以,如果你可以办金卡,还是办理金卡比较好,因为额度比较大。不过金卡的收费比较贵,单币卡200元/年,双币卡300元/年,如果你在开卡首月刷了一次金卡,那么就会免去今年的年费。

但夏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