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办公积金卡?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办公积金卡只要带上本人身份证到公积金中心就可以办了,望采纳。

笪含芙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联名卡是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服务广大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为目的,与商业银行合作发放,具有住房公积金缴存凭证、账户查询和银行借记卡多种功能的银行卡,是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有效凭证。从2013年3月25日起,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无需再通过单位,以个人名义去银行直接申领具有借记。

农子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目前共有七家商业银行可发行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分别为: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建设银行北京分行、农业银行北京分行、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北京银行北京分行、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华夏银行北京分行。缴存人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上述商业银行北京市内的任意网点,办理住房公积金联名卡。缴存人可选择多家银行办理多张住房公积金联名卡,但每家银行只能办理一张。京外银行不能办理北京住房公积金联名卡。

上官雅达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