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浦发卡账单日刷卡什么时候还?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下,浦发卡账单日刷卡是归纳到下一个月才还款的,你可以了解一下,望采纳。

有你哪都是故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是在账单日当天或者账单日之后刷卡,所形成的欠款是在下个月账单日结算的那一期账单中还,而不算在这一期账单。

  账单日是银行结算客户每个月刷卡还款的详细情况,结算完后会自动发送到你的电子邮箱,只要在规定的还款日之前还款即可。如果你想获得最长的免利息还款期,最好是在账单日当天刷卡,这天刷的钱是算到下一期账单。

  举例说明:

  假如账单日是5号,对应的还款日就是23号,11月5号到12月4号之间的消费,会在12月5号的账单上体现,12月23号还款即可。以此类推。

  以上是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后刷卡还款的介绍。

淡月邪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什么时候取决于记入哪期账单,不同银行的规定可能有所不同:

  1、有的银行规定账单日刷卡记入当期账单,这样的话再本期账单日需要还款。中信银行和浦发银行都是这样的规定。

  2、如果是账单日当天消费,次日入账的话,那么在下个月的账单日才会出账单,下个月的还款日再还款,大多数银行都是这么规定的。

求雁露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