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宜人贷借钱多少利息?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宜人贷借钱利率是8%到10%,你可以通过金额*利率*时间来计算利息的。

华向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宜人贷借款利息最新标准:月费率在0。78%、1。29%、1。71%、 1。74%、1。8%五档之间,不同的档次费率会有所不同,宜人贷会根据月费率的档次,然后根据根据用户的资质而定,宜人贷系统会根据用户的资料,把等级分为AA、A、B、C四种,资质越高利息越低。

凌令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宜人贷的利息划分起来比较麻烦,不光光是看你的贷款期限,还要看你在宜人贷的信用评级,借款金额,还款方式等等来确定最终利率,只能给你个参考:

12个月贷款产品借款利率为10%,如10万元贷款,需要支付的宜人贷利息为1万元。

18个月贷款产品借款利率为10。5%,如10万元贷款,需要支付的宜人贷利息为10 500元。

24个月贷款产品借款利率为11%,同样10万元贷款,需要支付的宜人贷利息为1。1万元。

36个月贷款产品借款利率为12%,10万元贷款,需要支付的宜人贷利息为1。2万元。

48个月贷款产品借款利率为12。5%,10万元贷款,借款人需要支付的利息为12500元。

除贷款利息外,还有前期服务费、分期服务费和验证费。

辜莹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