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购买股票的手续费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购买股票的手续费是不够5元按5元收取的,你可以了解一下的。

孤独为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交易手续费是进行股票交易时所支付的手续费: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 ;2。证管费:成交金额的0。002%双向收取;3。证券交易经手费了;4。过户费:这是指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的费用;5。券商交易佣金。

酆雪曼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当前股票交易费用由三部分组成:佣金、印花税、过户费(仅上海股票收取)

1、印花税:1‰(卖的时候才收取,此为国家税收,全国统一)。

2、过户费:深圳交易所无此项费用,上海交易所收费标准(按成交金额的0。02‰人民币 [4] )。

3、交易佣金:最高收费为3‰,最低收费5元。各家劵商收费不一,开户前可咨询清楚。

茂洁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