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一万高利贷利息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一万高利贷利息是2000元左右的,你可以了解一下,望采纳。

吉浩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超过银行同期贷款利率四倍的利息是不受法律保护的,即所谓的高利,按目前贷款利率进行计算如下:

年利率5。35% 除以 12个月 = 0。004458 X 10000 = 44。58 X 4 = 178。32 所以1万元钱一个月的利息只要不超过超过178。32就是受法律保护的。

《关于人民法院审理民间借贷案件的若干意见》 六、民间借贷的利率可以适当高于银行的利率,各地人民法院可根据本地区的实际情况具体掌握,但最高不得超过银行同类贷款利率的四倍(包含利率本数)。

郦冷梅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首先,需要根据利率来算,高利贷5分利息,即按月利率5%计算,假设借款10000元,其利息计算过程如下:

已知条件:利息计算公式:高利贷利息=借款金额*利率*期限。

按月利率计算:一个月的利息=10000×5%×1= 500元。

利率如此之高,以至于它们已经是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的四倍多。

苑情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