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1万股票手续费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买1万股票手续费是按照万分之五来收取的,你可以了解一下,望采纳。

靖云亭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最好说清楚你现在的手续费是多少的,因为每个证券公司收费的标准都不一样,最低收费就是5元不足5元按5元计算。卖出去的时候还有一个印花税是千分之一的。全部费用都按千分之一计算的话一万元来回要30,要过户费的还要加收,一千股收0。75元的过户费,不足一元按一元收取,手续费一般是千分之三左右。股票成交额不会是整数的,买入股票时,账户上可以自动显示你想买的股票可以买多少,不需要计算。

归来雁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A股交易的手续费包括: 佣金(买卖双向收取):成交金额*佣金比例(不足5元收取5元) 过户费(买卖双向收取):成交金额*0。002% 印花税(卖出时收取):成交金额*0。1%

旅冰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