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行跨省汇款手续费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招商银行跨省汇款手续费是按汇款金额的1%收取的,你可以了解一下的。

隐瞒了意图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5年9月21日起,招商银行的个人借记卡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含PAD银行)、网上银行(含大众版、专业版)办理的境内本行/跨行、同城/异地人民币转账汇款以及本人招行名下账户间外币互转均免收手续费,其他渠道转汇业务费用暂不减免。

訾子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招行跨省转账手续费的收取规则为:

1、招行一卡通用手机银行、网银境内人民币转账汇款是免费的。没有免费的次数限制、也没有免费的额度限制。只是不同渠道每天最高转账的金额不同;

2、通过招行ATM操作行内转账,同城异地均免费(在他行ATM操作招行行内转账,也是属于ATM跨行转账);

3、ATM转账手续费:同城跨行的话,1万(含)以下收取3元/笔,1万至5万(含)收取5元/笔;异地跨行按交易金额的1%收费,单笔最低5元,最高50元。

抄丹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