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最新汽车贷款购置税怎么算?

最佳答案

贷款买车要注意,所缴纳的手续费中一般不包括购置税和保险,在计算购车成本之前要将这两项单独计算,而且贷款买车是强制上全险的。目前汽车消费贷款非常普遍,因为可以缓解买车人的经济压力。贷款购车就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实际上就是借金融机构的钱来买车,但是金融机构要求买车人必须付一定比例的首付并提供还款能力证明,无不良信用记录,须要满足金融机构申请贷款买车的要求才可以。

庚问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购置税的算法是这样的,裸车价除以1.17然后再乘以10%;比如,去年有1.6L以下排量75折的优惠,就是裸车价/1.17*7.5%,所以20万的车,购置税是不到2万的。至于利息,不同的车,不同的银行,利息的算法都不一样,有的车型采取0利息的按揭付款,这个的话你买车的时候问下销售最清楚了。

月下花送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车辆购置税=购车款/(1+17%)×购置税率(10%)。

伍醉易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