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行网银转账最多能转多少?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工行网银转账普通账户是100万一天的,特殊账户是500万,希望帮到你吧。

Angela Zacharias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9年工商银行网银转账,不同安全认证工具,转账限额不同。

  安全认证工具有网上银行密码器、网上银行U盾和网上银行口令卡

  1、工行网上银行电子密码器,默认单笔和日累计交易限额均为5万。

  2、工行网上银行U盾默认交易限额为:

  一代U盾限额为单笔50万,日累计100万;如开通了短信认证业务,限额为单笔100万,日累计100万;

  二代U盾限额为单笔100万,日累计500万。

  3、工行网上银行口令卡默认交易限额为:

  单笔500元,日累计1000元;如已开通短信认证业务,限额为单笔2000元,日累计5000元;批量转账汇款的限额为单笔1000元,日累计5000元。

让你依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通过工商银行普及版企业网银办理转账汇款的限额为单笔10万元,日累计30万元。

此额度与财智卡客户企业手机银行转账汇款限额共同累计。大连、宁波、青岛、深圳、厦门为我行独立分行,执行独立业务规定。

如通过我行营业网点办理汇款,单笔限额为1000万元(含)。

伪装坚强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