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深圳房价有可能暴跌吗?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深圳房价是不可能有暴跌的情况出现的,因为深圳是国家重点发展区域,望采纳。

蒯玲玲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认为下跌可能性不大原因有三:

1需求层面:深圳是年轻人向往的一线城市,每年都会有大量人涌入,从需求上讲不可能出现卖不掉房,而且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进去后就不想出来。

2成本层面:建筑材料如钢材水泥等从去年到今年至少涨30%以上,而且以后不可能大幅回落,因为现在这些行业都在整合,更有议价能力,所以材料不涨价就是好的了。

3扩张空间:深圳现在基本都是高层了,而且没有闲置土地,盖房只能拆一栋盖一栋。不像五六线城首先有闲置土地可供建房,其次目前是低层拆迁后变高层可扩张空间大。

综上所述,要想深圳房子大幅跌价基本不可能。

Monica Colclough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大的趋势来看,房价是不会跌的,特别是深圳,地方空间的都有限,而人口的数量是一直在增长的,有限的供应和无限的需求,结果可想而知。

古阳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