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华夏基金最少投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华夏基金最少投200元的,你可以了解一下的,望采纳。

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华夏基金公司是一个好的基金管理公司,但是您没有说华夏基金公司旗下的那只基金的好与不好。

目前华夏基金公司的明星基金是华夏大盘基金。 基金投资如果不是定投,那么最低的申购金额是1000元。

没有人能保证基金一年能赚多少,稳赚,投资基金是有风险的,如同现在的情况很多07年下半年购买基金的新基民大多被套,处于亏算状态。

建议您通过网站多了解一些基金的知识,根据自身的风险投资偏好选择一只适合自己的投资基金。可以到天天基金网,或者门户网站的基金频道了解相关的知识。

鱼景胜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工行华夏定投最低200元,以100的倍数可以增加,即你可以投资200、300、400……可以随时变更投资额度

府绿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