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企业做上市需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企业做上市需要3000万元的,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希望帮到你。

王夏兰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体讲,企业发行上市成本包括三部分:中介机构费用、发行与交易所费用和推广辅助费用。上述三项费用中,中介机构费用是大头,其余两项费用在整个上市成本中比例很小。中介机构费用主要包括会计师费用、律师费用、保荐与承销费用、财务顾问费用等。如果需要评估资产还需评估费用。在中介机构费用中,会计师费用、律师费用、券商保荐与承销费用三项是最主要的费用。从以往实际情况看,会计师费用在80到150万之间,律师费用在80到120万之间,保荐与承销费用在1000至1500万之间。根据深交所的对106家中小板企业统计,平均上市成本1676万元,占融资额的6%。在进行企业是否上市的决策过程中,需要考虑的成本因素主要包括:税务成本、社保成本、上市筹备费用、高级管理人员报酬、中介费用、上市后的边际经营成本费用以及风险成本等几个方面。

韦帅红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先看看经营情况是否符合上市要求,再找一家事务所,至少几百万吧。

Marsh Frankli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