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补卡多少时间?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工商银行补卡时间是7-15天的,你可以了解一下,希望帮到你。

摩夜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行银行卡分为储蓄卡和信用卡: 1。储蓄卡挂失补办时间:实时办理: 1。通过联网核查、待挂失账户信息核实无误且密码正确的情况下,可实时办理补领手续; 2。通过联网核查、待挂失账户信息核实无误、余额小于等于5000元且卡下仅有活期主账户,可实时办理免密挂失补领手续。延时办理:校验密码失败或联网核查不通过的需延时办理,7天后可前往任一网点办理补领手续。

2。信用卡挂失补办时间:如您致电95588客服办理挂失新开业务,邮寄方式一般为7--15个工作日,网点自取方式请以办理时工作人员告知为准。

Ruth Judso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工商银行卡遗失补办要七日,如遇节假日顺延,补办后即可取款。

银行卡补办相关规定:

1、各行的规定大同小异。一般来讲口头挂失和书面挂失共需7天,以书面正式挂失为准。如果一直没有书面挂失,有效期过后被冻结的帐户将自动解动,可连续口头挂失。

如果是普通的借记卡,书面挂失到期后当时(第二天)就能办下来,帐自动转到新卡上,新卡新帐号,输入新密码后当时就能继续使用。挂失费每次10元,补卡工本费每张5元。(如想继续使用以前帐号,问问银行。)

2、代他人办理挂失需拿双方的身份证原件。

3、办完新卡后,旧卡将被自动注销,不必担心。

4、银行卡挂失期间是不能接收汇款的,因为此时的帐户是被冻结的。

东方月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