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吉林农村信用社年费是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吉林农村信用社年费是8-10元左右的,你可以了解一下的,望采纳。

水飞双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以前是储蓄卡是要收年费的,2015年5月份起可以取消年费了。

银行卡年费和管理费取消了 ,但是需要前往柜台申请,不申请不给免;

1。 申请的条件:银行客户账户中(不含信用卡)没有享受免收账户管理费(含小额账户管理)和年费的商业银行,(不含信用卡、贵宾账户)。应根据你的申请,银行为你提供一个免收账户管理费和年费的账户。

2。 申请流程:持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柜台申请办理即可,但代发工资性质的银行卡申请减免收费需要在原开户行核实办理。

纵饮孤独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农村信用社发行的不同信用卡,具体的年费标准是不一样的。

查询信用卡年费的方法如下:

1、拨打信用卡,卡片背后的客服电话,进行人工查询;

2、携带信用卡和身份证,去就近农村信用社网点查询;

3、进入农村信用社官网,选择信用卡页面,找到自己的卡片类型,下面一般都会有信用卡年费的介绍。

伊颖馨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