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千足金回收多少钱一克?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千足金回收价格是在351.8元一克的,你可以了解一下,望采纳。

Gerald Miln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截止到2019年,千足金回收价格是339。90元。

千足金 230元/克 足金 229。5元/克 千足金:含金量千分数不小于999的称为千足金,是首饰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记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 足金:含金量千分数不小于990的称足金。印记为“足金”、“990金”、“gold990”或“g990”。

牟绮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现在的行情回收干足金虽然价格上袭因回收地方不同,价格会稍有差异,但是差别并不大,总体回收价格在360元钱一克左右。

回收价格与购买价格相相比还是有差距的,但是仍有一部分人会选择回收。因为十几年前或是二十几年前黄金的纯度不如现在高,像现在流行的9999黄金,在以前是没有的。因此手中的黄金不仅款式落后而且纯度方面也有所欠缺,而回收就是不错的方式。

Kerwin Bernal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