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几月份买手机最便宜?

最佳答案

第一个是电商平台的大型促销活动期间,各大品牌为了提升销量,让利消费者,基本都会下调机型的起售价。

例如6月中旬京东平台的“618”年中大促;11月份中旬,天猫平台会有“双11”大促,这一“节日”跟“618”一样,

第二个时间就要看智能手机自身了,众所周知,如今市面上的智能手机保值度较低,一般情况下高端上市一年内会降价1200元左右。

去年年底发布的新款,到今年6、7月份会经历一波降价,这主要是因为智能手机更新换代速度较快,手机自身正常贬值,因此这个时间点入手旧款十分划算。

此外,还有一个时间段,那就是11月中旬到年底。一般情况下各大手机厂商都会选择上半年的3月份前后和下半年的10月份前后发布新款。

Caesar Hick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在五月,六月,十月和十一月购买手机是最便宜的,建议你参考一下,望采纳。

党阳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买行货手机的话那肯定是在节日的时候买,会有些促销和送礼,如果是买水货的话就避开节日买。

韦帅红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