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兴业银行提前还房贷有违约金吗?

最佳答案

兴业银行提前还款也属于违约的一种,不过一般贷款时间超过一年并要求提前还款的,就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用户只需要按照规定流程进行提前还款的预约即可。但是,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兴业银行会按照提前还款额的千分之五收取违约金,然而在实际操作中,不同地区、不同支行、不同贷款业务都可能出现不一样的情况,以实际情况为主。

冼赞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能会有,兴业银行提前还房贷是否有违约金看两个方面,一是看在房贷申请后多久提前还款,若是房贷不足一年提前还款是有违约金的;二是看贷款的合同,不管是按时还还是提前还,亦或者是逾期还款,相关事宜都是根据合同来的。

务天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若距离办贷时间不到一年,那可能需要缴纳一定的违约金;而若客户的房贷已经根据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按时逐期偿还一年以上,那去申请提前还款,就不会收取违约金了(具体以合同规定为准)。

佼依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