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和零钱通哪个好?

最佳答案

你好,我个人觉得,余额宝和零钱通选择余额宝比较好,因为理财投资的收益稍微高一点的,望采纳。

禽心愫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两者各有优势,不能单方面评论好坏:

1、零钱通收益率在3。1%左右,而余额宝收益率在2。5%左右。零钱通的理财功能最大裨益在于补足了微信支付的短板,打通了货币基金理财和支付的通道。加之微信本身具有的社交功能,在一定程度上对余额宝形成挑战。

2、零钱通的所有资金都可转出到零钱,银行卡转入资金可免手续费。零钱通的转出规则为银行卡普通转出单笔限额5万元,不限转出笔数,普通转出到银行卡T+1日到账。

厍向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余额宝和零钱通各有各的好制处,因此在选择用哪个来理财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了,而且余额宝和零钱通的收益率都差不多,两者都是非常有保障的平台,所以要选哪个就要看自己的消费习惯了。

从安全性来看:零钱通和余额宝的本质都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是风险最低的基金,历史上没有亏损过,安全性很高,所以从亏损风险来看,存余额宝和零钱通没有太大区别。

裘孤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