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每个月有多少钱打到医保卡?

最佳答案

每月返入医保卡的钱是不确定的,并不是交多少返多少,它与医保人年龄挂钩,具体如下:

1、医保人在35岁以下时,每月医保卡到帐的数目是按照社保缴费基数的百分之二(个人支付部分);

2、医保人在35岁-45岁这个区间段,每月医保卡到帐的数目是按社保缴费基数的百分之二(个人支付部分)加上单位划拨的百分之一;

3、医保人在45岁-退休这个区间段,每月医保卡到帐的数目是按社保缴费基数的百分之二(个人支付部分)驾驶单位划拨的百分之一点八;

4、医保人退休以后,这时每月医保卡到帐的数目按上一年度平均工资的百分之四点一为标准。

谷舒荣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医保每个月月末会根据缴费工资、年龄等按一定比率拨付到个人账户里,每年拨付12次,这个钱不需要自己去打,社保部门会统一操作。医保卡每月划入金额由于年龄不同有所区别,由于各地平均工资不同,员工个人缴纳基数不一样,所以医保卡每月打入的钱也不一样。

完芳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个人帐户资金以职工、退休人员的年龄、在职和退休的不同情况作为划分标准,在一个保险年度内按月计入。

Larry Lew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