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现在还值得买4g手机吗?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还是值得买4g手机的,毕竟5g网络还没有进入完全使用的模式,4g还是主流。

我怕爱的太早我们不能终老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值得

1、国内4G网络非常成熟:手机要想打电话和上网,必须需要基站的配合。我国4G牌照从开始颁发,4G网络经过三大运营商多年的建设和部署,基站数已经接近400万座,使用更加稳定。

2、4G手机成熟可选范围广:根据工信部的最新消息,仅2018年一年,一共有764款手机上市,其中4G手机就有590款。这其中就包含了各种中高低价位的手机,两摄三摄四射,还有各种刘海屏滴水屏和全面屏,3+32G/4+64/8+128G等型号的手机,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经济能力选择性购买自己喜欢的手机。

及梦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因为等到5G普及这是一个很遥远的事情。一般一个手机只能用三年到四年左右,在这期间5G是不能普及的,所以现在还是值得购买4g手机。

把刀藏进袖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