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旗参多少钱一克?

最佳答案

你好,根据我查到的相关资料显示,花旗参的价格是几十元一克的,你可以了解一下的。

乌孙红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内吉林长白山、山东文登等地西洋参,小片西洋参价格一克0。8-1。8,中片西洋参价格一克1。8-2。5,大片价格一克2。5-3。5。

美国或者加拿大进口的西洋参中片价格一克1。5-2。0元,大片价格一克2-4元等等不等。以昌弘西洋参片为例,他是加拿大进口西洋参6年参大片,为2。4元一克。

Pamela Patienc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对于花旗参多少钱一斤还是不能一概而论的,毕竟每一种中药材的价格都会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如质量、成 色、产 地乃至年 份等,都是需 要考 虑到的。比如野 生的花 旗参比种 植的要贵 上 很多,一斤要卖到1500元左右,就美国本土的花旗参来说,每斤也要1000-1100元左右,如果质 量比较 差的话,就便 宜多了。进口西 洋 参 药 效好,市 面上只 有少 数 如福 临 门能买 到正 宗的。

须娟妍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