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司原始股多少钱一股?

最佳答案

原始股的价位没有固袭定的定价规则,一般都是各公司在成立之初的合同中约定的;一般不同的公司发行的价格都会有所不同;一般发行对象也一般都是本公司职员;

一般都是在上市之前发行的股票。总体看定价每股1元的公司居多,每股2元、每股10元的都有;目前市场上卖原始股的多数都是骗局。

竹上风敲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股份制公司成立时发行股票,股票面值都是1元,这就是所谓的原始股。但是原始股的每股价格因为股份制公司实行股份制时间的长短不同,价格也会不同。原始股价格一般是多少?股份制公司成立时发行股票,股票面值都是1元,这就是所谓的原始股。但是原始股的每股价格因为股份制公司实行股份制时间的长短不同,价格也会不同。

修子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公司原始股一般是1元一股的,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望采纳。

庚问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