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腾讯控股会涨到多少钱?

最佳答案

截止2019年,腾讯股价12年累计涨逾300倍。2004年4月16日,腾讯在香港主板上市,发行价为内3.7港元。记者根据WIND资讯数容据统计,自2004年4月16日上市至今,腾讯区间收盘最大涨幅达310倍,位居香港全部股票涨幅第一位,是一只典型的高成长大牛股。截至1月15日,腾讯总市值达18926亿港元。

兰光启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3个多月时间里,腾讯股源价猛涨近48%。对腾讯股价的近期大涨,有分析将其归结为疫情期间“宅经济”推动业绩超预期增长。根据5月13日腾讯披露的一季报,首季实现营收1182.72亿元,同比增长26%;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270.79亿元,同比增长29%。尤其是游戏业务,一季度收入达372.98亿元,同比大增31%,超出市场预期。

吴夏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腾讯控股会涨到1.64%,喜欢投资的朋友们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帮到你吧。

Charlotte Gresham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