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玖富万卡不还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玖富万卡是一个比较有名的网贷平台,相对与大多数的网贷平台贷款审核是比较严格的,但是贷款的额度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最高的额度可以达到15万元。

但是在这个平台借钱尽量不要有逾期的行为,一般来书逾期超过三天的,平台会通过打电话、发短信的的方式来要求用户还款;逾期时间在三个月以上的,平台会派出相应的工作人员上门进行催收;如果长时间逾期不还的,玖富万卡会申请互联网仲裁,向欠款人发出仲裁书来强制要求用户偿还借款,欠款人拒不执行的还会被冻结名下的资产和存款。

敬你一杯烈酒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玖富万卡借钱逾期不还后果很严重的,这个平台是会上征信的,希望帮到你。

梦该遗忘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玖富万卡逾期的后果比较严重,会收取一定的逾期,同时还会进行一系列的催收。

谈不起的一场恋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