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玖富万卡一直在放款中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玖富万卡放款中一般是通过,不过也并能保证百分百是通过了。玖富万卡审核放款时间一般需要三天时间,相对于其他网上信贷产品来说时间比较久,甚至有的用户反馈表示自己的贷款半个月后才放款成功。因此,当自己的贷款进度一直显示放款中,建议用户可以等待几天,如果一直没有动静的话,可以直接咨询平台客服了解情况。

Ives Cott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显示放款中并不代表就是审核通过的,而是处于二次审核中,所以有不少小伙伴在等了好几天后,之前的借款就被取消了,或者是放款失败了。这种情况其实就是被资方拒绝了,大家并不符合其放款要求。当下玖富万卡内的资方有好几个,大家在申请时注意资方,如果是比较严格的话,可以等换好下款的资方了再申请。

Vicky Whitehead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玖富万卡一直显示放款中指的是该贷款业务在准备放款中,意味着系统审核完了,但是还没有放款。由于系统缓慢或者是更新的情况,导致还没有呈现出来的情况也是存在的。在遇到一直显示放款但是还没有放款的话,用户是可以拨打电话咨询的。

无平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