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医疗险每年交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医疗险每年交260元的费用,你可以了解一下,希望帮到你。

良如曼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医疗保险主要分为职工医疗保险与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不同类型缴费金额不同。职工医疗保险,缴费金额=单位医保缴费基数*缴费比例+个人医保缴费基数*缴费比例。一般情况下单位缴纳8%,个人缴纳2%。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一年交多少没有明确规定。

璩德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灵活就业人员每年医疗保险金额=社会保险缴费比例*社会医疗保险缴费基数*12个月。

以长沙市针对灵活就业人员缴费标准为例,社会医疗保险缴费比例为5。6%,灵活就业人员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基数为2695元/月,则全年灵活就业人员社会医疗保险缴纳金额=2695*5。6*12=1811。04元/年。

贡念雁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