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邮政储蓄不跨行转账手续费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邮政储蓄不跨行转账是免手续费的,你可以了解一下,谢谢。

奚叶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邮政银行行内本地转账是免费

2、邮储银行行内跨省异地转账:如果交易金额在1万元以下(包含1万元),每笔收取手续费5元,如果交易金额在1万元至10万元(包含10万元),每笔收取手续费10元,如果交易金额在10万元到50万元(包含50万元),每笔收取手续费15元,如果交易金额在50万元至100万元(包含100万元),每笔收取手续费20元。100万元以上的每笔收取交易金额的千分之零点零二,最高不超过200元。目前邮储银行对邮政网银转账手续费实行五折的优惠。

徐怡宁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转账手续费标准如下,分为以下几种情况介绍: 同行同城转账:手续费为按汇款的0。5 %收取费用,最高50元。 同行异地转款:手续费为按汇款的0。5 %收取费用,最高50元。

柴佩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