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网上银行最大转账额度是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建行网上银行最大转账额度是50万元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的,望采纳。

普安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用网银盾的单笔转账是50万。在网银盾的基础上开通手机短信认证的,单笔转账是500万。 二.建行网上银行付款每日最高限额: 1.网银缴费:单笔限额5万,每日限额10万。 2.网上支付:单笔限额50万,每日限额50万。 3.转账汇款:单笔限额500万,每日限额500万。
Pamela Patienc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建行网上银行转帐最高限额为500万元。

建设银行网银盾交易限额如下:

1、一代网银盾客户(未开通短信验证设置)转账限额及网上支付限额为单笔5万元,日累计10万元。可通过个人网银“设置—短信设置—短信验证设置”菜单开通短信验证服务,转账限额最高可达单笔、日累计500万元(各分行可能有所调整,具体限额以分行设置为准)。

2、二代网银盾客户转账限额为单笔、日累计500万元;网上支付限额为单笔/日累计50万元。

注:建行转他行(加急)业务限额为单笔5万元。   

乙沛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