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100万理财年化收益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100万理财年化收益是8%-10.5%的,你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帮到你吧。

放开你的理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目前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大致在4-5%区间, 100万可以有5万左右的收益,如果激进一些可能会达到6万元。

骆阳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稳定收益为3。5万-4。5万。 100万投资收益需要视情况而定:

1,安全性投资,建议配置和购买银行保本类型理财或者宝宝类型货币基金,目前收益在3。5%~4。5%,一年到期利息是3。5万-4。5万。 这种利息属于无风险利率,适合无风险承受能力投资者

2,中等风险投资,也就是说收益有波动性,但是没有本金的亏损。这类型投资,可以多接触一些低风险投资品种。比如:银行理财产品、信托、本金保障型收益凭证,当下环境合理配置,有大概率事件可以获得较高收益。

余生无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