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邮政贷款年利率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邮政目前的贷款年利率是4.35%、4.75%、4.9%的,希望帮到你吧。

智永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邮政储蓄银行的小额贷款的年利率是15。84%—16%左右; 一、短期贷款 六个月(含)5。85、 六个月至一年(含)6。31;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三年(含)6。40、 三至五年(含)6。65、 五年以上6。80。

谈不起的一场恋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邮政银行的按揭贷款利率是按央行基准利率浮动一定程度来执行的,有商业按揭贷款和公积金按揭贷款两种情况。

  商业按揭贷款按商业贷款基准利率浮动执行,一年以内利率为4。35%,一到五年利率为4。75%,五年以上利率为4。9%。

  公积金按揭贷款按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浮动执行,五年以下利率为2。75%,五年以上利率为3。25%。

摩夜天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