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邮你贷是邮政的吗?

最佳答案

邮你贷是中邮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而中邮消费金融又是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7家企业发起成立的,因此邮你贷并不是邮政银行的贷款产品。虽然不是银行的贷款产品,但是邮你贷查征信、上征信的产品,用户征信不良是无法申请的。另外,邮你贷申请成功后,借款记录显示为放款方,至于邮你贷的放款方,以征信报告的显示为准。

集沛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是。邮你贷是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旗下的信贷产品,不隶属于中国邮政银行,但是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子公司,可见邮你贷虽然不属于邮政储蓄银行,但是二者也有密切的关联。提醒:邮你贷逾期还款也会影响个人征信,所以大家在贷款之后一定要按时的还款。

Irene Gunthe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邮你贷是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旗下的信贷产品,而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子公司,因此也可以说邮你贷是邮政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经过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正规持牌金融机构,邮你贷是一次性贷款,申请额度范围为1000元-200000元。

欧阳小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