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海通证券手续费多少?

最佳答案

1、佣金0.2%-0.3%,根据证券公司决定,但是拥挤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专买了1000元股票属,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2、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说买卖一千股都要交1元。

3、通讯费上海,深圳本地交易收取1元,其他地区收取5元。

褚初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佣金不用计算,在交易系统登录你的资金帐户,查询交割就可以查到每一笔成交的佣版金,佣金率可权以用佣金去计算,佣金率=佣金/成交金额。注意要取5元以上的佣金来计算,因为佣金有个下限是5元,不足5元也会按5元收取,佣金是5元的可能实际佣金不足5元。 如果你已知你的佣金率,在没有交易的情况下预算佣金是多少,就按佣金=成交金额*佣金率来计算。

宛皎月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海通证券的手续费是按照千分之2.5来收取的,你可以参考一下的。

吴夏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