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华泰证券手续费多少钱?

最佳答案

1、佣金21130.2%-0.3%,根据你的证券公司决定,但是拥挤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买了1000元股版票,实际佣权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2、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说你买卖一千股都要交1元 ;

3、通讯费。上海,深圳本地交易收取1元,其他地区收取5元 。

佛安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华泰证券印bai花税:成交金额的1‰ 。目前由向双边征收改为向卖方单边征收。

2、华泰证券过户费(仅上海股票收取):每1000股收取1元,不足1000股按1元收取。

3、华泰证券交易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0.5‰-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

毕若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华泰证券手续费按万分之2.5来收取,建议你参考一下的,望采纳。

吕香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