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混合型和股票型有什么区别?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基金混合型和股票型有投资的重点不同的区别,你可以了解一下的,望采纳。

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混合型基金是在投资组合中既有成长型股票、收益型股票,又有债券等固定收益投资的共同基金。

股票型基金又称股票基金,是指投资于股票市场的基金。

所以混合型基金包含的投资市场种类更多,而股票型基金只是投资于股票市场的基金。

改写着我的情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混合式基金与股票基金的区别:

1、投资的重点不同。股票型基金主要资金投资股票,混合型基金投资品种较多,资金可以分散,也可以集中。

2、收益不同。在牛市中,股票型基金的收益要比混合型基金高,而在熊市中或者市场不好的时候,混合型基金收益要比股票型基金高一些。

3、风险程度不同。股票型基金要比混合型基金的风险高,主要是因为股票型基金的投资重点是股票,一旦市场出现变动,就会亏损很多。而混合型基金由于配置均衡,当市场突然转变时,受到的影响相对较小。

歧婉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