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样查询贷款合同编号?

最佳答案

1、查看贷款合同原件:贷款合同号一般在贷款合同中会有所显示,忘记了合同编号,可以把之前的贷款合同拿出来看一下。

2、网上银行查询:借款人可登录借款银行的网上银行,登录自己网银账户。然后在功能区选择贷款,然后点我的贷款,然后会出现自己办理贷款的一些信息,一般合同信息里第一项就有合同号。

3、柜台查询:借款人可前往银行柜台,提供身份证号,请求工作人员帮助查询贷款信息。

扬梦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录支付宝APP首页,点击城市服务,如果没有的话点右侧的更多,在便民服务内进入城市服务。打开城市服务,找到公积金,点击【公积金查询】,2019年1月此功能在维护,大家可以换个时间再尝试一下。点击使用服务,可以显示自己公积金缴纳和提取的详情,点击下方的贷款查询,通过人脸认证后就可以看到公积金合同编号!

Lynn Trollpo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查贷款合同编号的方法:通过银行官网查询,登录个人网银,找到贷款明细即可查询。通过贷款机构查询贷款合同编号,一般需要提供个人身份证。通过贷款合同查询合同编号,一般在贷款合同封面的右上方,或者是前几页。

家寒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