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农业银行的银行代码是什么?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中国农业银行的银行代码是ABC,你可以了解一下的,望采纳。

鞠夏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农业银行(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简称ABC,农行)

国际标识代码:ABOCCNBJ

银行国际代码(SWIFT Code)是由SWIFT协会提出并被ISO通过的银行识别代码,凡该协会的成员银行都有自己特定的SWIFT代码。在电汇时,汇出行按照收款行的SWIFT CODE发送付款电文,就可将款项汇至收款行。该号相当于各个银行的身份证号。

甲颖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银行代码是指银行的swift代码 ,如果是从国外汇款到国内的银行帐户,就需要提供这个银行代码 ,或者是国内往国外银行帐户汇款,需要对方收款银行的swift代码 大额支付系统中有银行代码!

康惜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