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期望年化收益率?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期望年化收益率是把当前收益率(日收益率、周收益率、月收益率)换算成年收益率来计算的。

池问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年化收益率仅,是一种理论收益率,并不是真正的已取得的收益率。预期是对未来情况的估计,是主观的、预测的。

谷舒荣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譬如某款产品,号称91天的年化收益率为3。1%,那么你购买了10万元,实际上能收到的利息是10万x3。1%x91/365=772。88元,绝对不是3100元。另外,理财产品都有认购期,清算期等。这期间的本金是不计算利息或只计算活期利息的,比如某款理财产品的认购期有5天,到期日到还本清算期之间又是5天,那么你实际的资金占用就是91+10=101天。实际的资金年化收益只有772。88*365/(101*10万)=2。79%。

之雁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