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货款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申请货款要满足有还款能力,有工作,征信良好等条件,希望帮到你吧。

芒易绿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款申请人向银行提出申请,书面填写申请表,同时提交如下资料: 1。 有效身份证件; 2。 常住户口证明或者有效居住证明,以及固定住所证明; 3。 婚姻状况证明; 4。 收入证明或个人资产状况证明;5。 采用房屋抵押方式贷款的,需要提供抵押房屋的房屋所有权证,抵押房屋财产所有人(含法定共有人)的身份证件、婚姻状况证明、同意抵押的书面证明;6。 贷款用途使用计划或声明;7。 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合同法》第二百一十一条规定:“自然人之间的借款合同约定支付利息的,借款的利率不得违反国家有关限制借款利率的规定。”

僧弘化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个人信用贷款

通常情况下,贷款机构要求借款人具有二代身份证、稳定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贷款用途证明;个人信用状况良好;对借款人的收入也有一定条件的限制,一般会要求借款人月均收入不低于4000元。在提交相关申请资料后,审核通过就可以申请到月收入的5-8倍的贷款。

谭初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