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记卡为什么会被冻结?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借记卡会被冻结可能是因为的卡输入错误密码的次数超了,希望帮到你吧。

我很怪但我不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法院只是根据对方当事人的请求,冻结有存款的银行账户,不会把被告或者被执行人所有的银行账号都冻结的。冻结银行存款之前,法院会先查询,发现有钱再冻结。没有钱的银行账户就不问了。

独盼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冻结主要分为2个类型,银行冻结和司法冻结。

银行冻结主要有2种:

某些国家和地区的银行,不允许银行账户参与数字资产交易(例如由于转账时备注了BTC、ETH、USDT等,导致银行的风控系统监测到),所以当出现账户涉及数字资产交易时,则会被银行冻结或者暂停部分交易权限;

也有可能是因为此账户的行为,触发了该银行的反洗钱系统(例如深夜大额转账、频繁与多人交易、卡里长时间没有余额等)。

一般而言,银行不会直接冻结银行卡,而只是会限制您的非柜台业务或者是“只付不收”,也就是暂停您的部分交易权限。

司法冻结:

司法冻结的逻辑,按照各国的司法程序不同,有所不同。但是大致都是类似的。

Montague Doroth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