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账户是什么?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你的工行账户是什么,我可以告诉你,那就是以一串数字表示户头,一个账户下一般可以有多个账号。

镜翠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银行的账户一般是以一串数字表示户头,一个账户下一般可以有多个账号。

户名指的是开户人名字,即个人的姓名或单位在工商营业执照上的名称。

保傲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工行分为I、Ⅱ、III类账户:

I类账户是全功能账户,常见的借记卡就属于I类账户;可作为工资账户或个人财富账户。主要用于大额消费、大额资金流转、储蓄、投资理财等。

Ⅱ类账户则是虚拟的电子账户,是在已有Ⅰ类账户基础上增设的功能逐级递减,资金风险也逐级递减的账户。Ⅱ类账户投资理财功能齐全,可灵活递由Ⅰ类账户向其转入资金,无累计转入限额。既满足日常使用,又避免大额资金损失。

III类账户则是虚拟的电子账户,是在已有Ⅰ类账户基础上增设的功能逐级递减,资金风险也逐级递减的账户。III类账户可以随用随充,及日常小额高频交易。

迮念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