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贷款有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如果想要知道,农村贷款有什么条件,我可以告诉你的是年满18岁,必须有稳定的收入及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包冰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村户口贷款政策个制人贷款基本条件:提供稳定的住址证明,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等相关明; 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可以是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结婚证等信息; 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

隐瞒了意图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如果你是农村户口的话,你可以申请农户贷款试试,申请农户贷款条件是属: 1.年龄为18周岁以上(含18周岁)60周岁以下,在农村区域有固定住所,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持有有效身份证件; 2.是农村家庭的户主或户主书面指定的本家庭其他成员; 3.从事农、林、牧、渔等农业生产经营或工业、商业、建筑业、运输业、服务业等非农业生产经营活动; 4.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农户小额贷款的授信期限一般不超过1年,最长不超过3年。农户小额贷款的额度为3万-5万元。
Herman Cocker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