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副卡有什么用?

最佳答案

如果你有银行副卡,它的作用是和主卡一样可以进行消费和取现等业务,均在主卡账户内计收。

Carr Goldsmith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主卡和附卡属于同一帐户,信用额度共享,主卡持卡人与副卡持卡人之间多为财产共有关系,或者彼此了解、信任,二者之间存在赠与、委托、有偿承担等约定。

副卡刷钱,主卡看的到,附卡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所发生的一切债务均由主卡持卡人承担,由主卡持卡人直接向发卡机构或特约单位履行债务。

唯独是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若指的是附属卡1。信用卡自主卡持卡人可为直系亲属(父母、配偶或子女)申请附属卡,附属卡申请人须满14周岁。您可以即持有自己的主卡,又同时持有别人的附属卡。 2。附属卡卡种必须和主卡一致,且与主卡共享信用额度,没有独立账户,不独立出账单,无法单独登陆网上银行,还款计入主卡账户; 3。附属卡与主卡的权利义务基本相同,附属卡可享受与主卡相同的年费优惠政策,如:主卡刷卡6次可减免主卡次年年费,那么附属卡也是刷卡6次可减免附属卡次年年费。 4。附属卡核发后会按照主卡人的地址寄送,请确保卡片核发前主卡人的地址正确有效。

阳安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