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拉卡拉pos机有什么用?

最佳答案

如果你想要购买拉卡拉pos机,我可以告诉你它的功能,款专门面向全国小微商户的专属、智能、多用途收款终端。

边子童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POS机:是一种多功能的销售终端,把它安装在信用卡的特约商户和受理网点中与计算机联成网络,就能实现电子资金自动转帐,它具有支持消费、预授权、余额查询和转帐等功能。

拉卡拉:首批获得央行颁发《支付业务许可证》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是中国便民金融服务的开创者和领导者。

这世界上不可能有第二个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POS机是商家用收钱的,就是你买单可以用刷卡的。卡拉卡是你可以用来支付,或用来转帐等一些业务。就像你在淘宝买东西,可以在淘宝有个代码,记下后去卡拉卡刷你的银行卡,输入代码就可付款了。还信用卡的钱,可以把你这个卡转到那个卡,卡拉卡很多功能,而POS。只是单一的刷卡机。

居以彤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