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重置手机网银密码?

最佳答案

银行卡都有网银,那么想重置手机网银密码可以到银行的服务营业厅找工作人员重置的。

Hale Charles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行掌上银行软件––我的账户图标––登录––忘记密码,之后按提示操作

盛锐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手机银行密码找回:

1) 方式一:本人携带在手机银行中关联的任意一张存折或借回记卡以及开立该答卡/折的有效身份证件到中国银行任意一家营业网点柜台办理。

2) 方式二:使用任意一张已关联进手机银行的银行卡,且您的手机银行注册证件为身份证、军人身份证、护照、其他证件之一,也可以通过手机银行(WAP版/客户端)登录页面上“忘记密码/重置密码”功能自助找回。系统自助找回过程中,如使用手机银行WAP版,则须验证银行卡的电话银行密码;如使用手机银行客户端,则须验证该借记卡的取款密码(信用卡验证电话查询密码)。

巫晋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