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创业板的股票有什么风险?

最佳答案

你好,创业板的风险主要来自两个方面,一个是市场的风险,第二个是回创业板自身的风险。

市场的风险主要是上市公司在经营、诚信以及质量上的风险、股票大幅波动风险、市场炒作等因素也是创业板市场的风险之一。

其次是自身的风险,能在创业板上市的企业规模都比较小,发展相对不成熟,其较主板的风险相对较高,如果在经营过程中出现问题,很容易导致股票退市。

Ogden Dutt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一般都是有风险的,而创业板的股票风险是上市公司经营风险、上市公司诚信风险等等。

闵芝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创业板风险很大的,如果是初入门者最好不要尝试,或者只拿一小部分钱尝试。创内业板都是一些中小容企业,从正面的角度来说,创业板公司大多是私营或者民营企业,业绩不很有保障,而且很可能出现公司内部的各种问题。从反面的角度来说,创业板股票大多盘子比较小,便于私募等等的操纵市场。所以创业板风险还是很大的说。

吹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