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银行白金卡好申请?

最佳答案

1、工商银行工行故宫卡:全宇宙第一行不是白叫的,信用卡额度高好申请,而且申请条件一般只需要满足基本的年龄、工作、收入条件。工行卡目前发行的卡还挺多,比如故宫联名卡,正值主推期间,会有一定程度的放水。如果想要额度更高,那就需要你有自有房产或车产证明文件、工行“理财金账户”卡等复印件。这些材料不仅有助于批卡,还能让你的授信额度更高。根据经验,工行卡平均额度为4万左右。

2、交通银行交行白麒麟:交通银行虽然风控严了点,但在大众的口碑一直都很好,是很多人首卡的选择,比较适合有学历的年轻人申办,因此交通银行的下卡率是非常不错的。这里说到首卡,就要提到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这张卡不仅信用额度高,而且取现额度高达100%,还有各种优惠活动,申请起来也比较容易,非常超值。

3、招商银行招商young卡:招商银行的信用卡也和交通银行一样,受欢迎程度比较高,因为它的初始额度很好,而且提额相对容易,因此招行银行的批卡率也挺高,办卡容易。交行有Y-POWER信用卡,招商银行就有相似的YOUNG卡,不仅额度大方,而且它作为一张青年卡,申请门槛不高,一般刚毕业的上班族或年满18周岁的大学生都可以申请。YOUNG卡的校园版是没有额度的,需要征得父母同意才能获取额度。

山后别相逢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申请银行白金卡可以选择光大银行,民生银行,邮政银行,中信银行的白金卡。

Gwendolyn Trevelya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你好,我之前申请过民生银行白金卡,我个人觉得是比较容易的,谢谢。

糜怡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