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广发手机银行网银登录密码是什么?

最佳答案

广发银行网银初始密码,是在银行办理网上银行的时候银行给于的密码,在银行办理网上银行之后还需以下操作进行修改:

1、首次登录时,需下载并安装网上银行登录安全控件,提供安全的网银登陆环境;

2、在首次登录网上银行之后,需要更改网上银行登录密码,设置成字母与数字的组合,以提高网银使用安全;

3、在首次登录网上银行之后,还要设置一个"预留验证信息",用来提高在线支付的安全性;

4、注意:牢记网上银行登录密码,避免在网吧等地方登录个人网上银行。

Caesar Hicks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告诉你广发手机银行网银登录密码是什么吧,其实是一个八位数的密码,由数字和字母组成的。

乌雅傲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广发银行手机银行登录密码是8~12位数。要注意的是,登录密码设置必须包含字母,且同时包含数字、字母、符号中任意两种以上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Stanley Croft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