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新股配额查询?

最佳答案

新股配额就是申购新股需要的额度。系统会按照账户中持仓的股票市值来派发额度,有额度才能申购。额度派发的规则是这样的:假设T日为申购日,系统会自动计算账户中T-2日至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股票市值,这个日均的股票市值要达到1万元以上,才会有额度派发到账,1万元的市值对应可以申购1000股,2万元的市值对应可以申购2000股,以此类推。

Dawn Grac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股配额就是需持有足够的市值才有申购新股的资格;目前新股申购需要2个要求:首先是足额的可用资金、其次是准备好相应的市值。就是说假如要买上海新股,设申购日为T日,T-2日及之前20个交易日账户中沪市A股平均市值需大于等于1万元人民币,每1万元市值可获得1个申购单位,1个申购单位可申购1000股上海新股。

劳盼易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就是你可以申购新股的数量,t-2日前20个交易日的平均股票市值(深,沪市不通用),上海1万市值是一个申购单位,可以申购1000股;深圳5000一个申购单位,可以申购500股。

森忆南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